close

買淘寶已經不知不覺有五年多的歷史

 

 

每當別人問我說淘寶什麼最不會買到雷呢??

 

我的標準答案『包包』,還有就是『外套、鞋子』,

 

而這次我就要來分享一下這次冬天淘寶血拚的小成果!

 

寫實穿心得不得不說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,

 

因為沒有一面美麗乾淨的牆讓我當背景,

 

也沒有一面乾淨的閃閃動人的全身鏡,所以我只能靠後製把凌亂的背景給PS掉XD

 

(((總之就是寧願花時間修圖也不肯收房間跟把鏡子擦乾淨,哈哈)))

 

以下是所有物品的淘寶賣場與大合照

 

ALL    

ZARA風的毛呢外套(藏藍色-S)

 

穿起來超修身的!!

 

長度也很適合小哈比(152cm)

 

未扣扣子前↓

OUTFIT1

 

 

OUTFIT2

 

扣起來也好看↓

 

 

 

OUTFIT3    

不過有個小缺點,某個角度會出現『凸凸的』

OUTFIT4  

這件大衣,加完運費總共NT 513元,ZARA換季打折也不可能到這個價錢

 

質感跟ZARA有得拚,雖然有小小的缺點,但老實說CP值超高的!

 

棒球男孩Style T-shirt  NT180(含運)

 

我還滿愛帶點男孩氣的衣服

 

算是尋尋覓覓才找到這件,不過賣場上好像已經下架了

OUTFIT7  

 

以下是是蜈蚣腳+外套穿搭

 

先來張鞋子全家福

 

蜈蚣      

 

英倫風蝴蝶結方跟女單鞋 (酒紅色-37) 

 

鞋子大小穿起來剛好((平常拿23cm~23.5cm的SIZE))

 

還有點點低跟((哈比人最愛))

 

酒紅色真的很好看阿!!!顯白又有氣質

 

含運費約NT255大洋!

OUTFIT8  

 

高跟踝靴 (黃棕色-37)

NT 275 大洋含運

 

這雙鞋子真的超好看,鞋內還有絨毛,冬天穿也很暖

 

不過對我來說覺得有點難駕馭

 

因為哈比透有小腿肚的關係,

 

若是搭黑絲襪的話,小腿的線條會看起來很明顯!哭哭

 

只能搭黑長褲了

OUTFIT9  

 

 

最後是個人也大推的高CP值荔枝紋通勤包

OUTFIT10  

NT294大洋(含運費)

 

這已經是我購入的第二個了,

 

第一次是買黃色,黃色超顯眼,每次背出去的都有人問我在哪買的!

 

冬天穿大衣的時候尤其是需要這種,有長長肩帶的側背背包阿!

 

而且在我非常粗魯的虐待下還可以用了一年都沒壞

 

((容量大到塞入我的13吋筆電還綽綽有餘..))

 

只是現在有點髒我懶得洗,所以又再購入第二個

 

綠色就沒這麼顯眼了,不過還是好看又好搭

 

懶惰萬萬歲!!淘寶萬萬歲!!

 

 

Yabbi款多way金邊手拿包信封包 (裸色-小)

 

這就不用多說了,在ES版紅到翻掉的淘寶信封包

 

因為是有點久之前在合購購買的,價錢有點忘記了

OUTFIT11  

小雖小,但必要的東西仍然塞的下↓

 

同場加映加碼,小巧可愛的香水隨身瓶

 

顏色跟外型是我的菜

 

分裝的方式很簡單,放在包包中也沒有漏出來過!

 

BAG1  

這個香水分裝瓶我在SASA有看過一模模一樣樣的

 

價錢比我在淘寶上買的貴了三倍多!

 

這次的血拚成果每件都很滿意,

 

可能因為買太久了,現在已經很少買到地雷了,

真是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

 

終於淘寶買到成精了!

 

眼看中國農曆年即將到來,又要上網淘新衣了,

 

女人總是有千千萬萬種理由購物阿!

 

希望我下次還有動力再寫分享,

 

感謝大家的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byeat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