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 要來分享 我愛的四罐UNT指甲油~

(這幾罐不是已經退燒很久了嗎?! 怎麼現在才分享哩..........)

(哎呀~ 寶包就是有個粉紅色的少女心壓~ >///<  之前失心瘋買了幾罐  擦也擦不完麻~.......還有庫存的OPI在等我~ 改天再來分享吧~)

 

 


我目前所收集到的粉紅色UNT是---小王子玫瑰、流浪的娜塔莉、野梅酒香、女巫的下午茶   這四款~

合照    

 

不得不說 UNT是平價又好擦的指甲油呢~

 

從左到又分別是~野梅酒香-LJ065。女巫的下午茶-GA075小王子玫瑰-GA010。流浪的娜塔莉-MQ010。

野梅酒香-LJ065

這灌擦起來 真的超級顯白的
不過 應為顏色太艷麗 所以 整個被我冰動起來 ....
在作彩繪的時候 才會拿出來用~
野梅酒香-LJ065  





女巫的下午茶-GA075

我本來以為這灌是篇裸色系 但 我想 我看錯了!!
女巫的下午茶頗咖啡的 有一種英式奶茶的FU

不過 不是我愛的顏色~ 還在想 該如何用彩繪的方式來消耗她~ 哈哈

不過她還滿顯白的~

女巫的下午茶-GA075  

 

小王子玫瑰-GA010

這一灌 我想他的名子 應該叫 小公主玫瑰吧~
超級粉紅色的~~整個有點公主病上身的感覺 哈哈

是個可愛的顏色~ 

小王子玫瑰-GA010  
 

最後是流浪的娜塔莉-MQ010

這灌真好看 但我覺得 並沒有那麼的顯白 
好美好美喔 是我的愛~
最後是流浪的娜塔莉-MQ010  

娜塔莉跟小王子玫瑰的顏色 非常的像


如果沒有放在一起比較 根本分不出來
我覺得 小王子玫瑰比較粉(我覺得 比較像油漆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)
娜莉塔只塗一層的話有點透明感......

最後 來個娜莉塔做個結束吧~~
納莉塔真的好票釀
娜塔莉1  娜塔莉2  

 

 

以上~ 下台一鞠躬....(揮手向下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t 指甲彩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byeat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